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高管徐刚确认协助调查

2015年08月2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1998年加入中信,因为经纪业务业绩下滑刚被调离经纪业务负责人岗位
2010年11月9日,北京,时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刚。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箐)新华社8月25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中信证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财新记者今日确认,中信证券徐某即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

  徐刚是中信证券的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于1998年加入中信证券,曾在资产管理部、金融产品开发小组、研究部和股票销售交易部等部门担任高级经理、副总经理和执行总经理,也曾担任中信证券研究部、股票销售交易部行政负责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