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Citadel与中信联创发布声明

2015年08月02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Citadel确认其中国贸易公司账户被限制交易,中信联创称2014年已退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日前,沪深交易所对频繁申报或频繁撤销申报,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其中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司度贸易)账户被深交所限制交易。

  有媒体调查了司度贸易的背景,称Citadel Investment Corp和中信联创为其股东。

  8月2日晚间,Citadel Securities发布声明称,Citadel在华投资已有15年之久。无论是以往,还是近期在中国股市震荡期间,均与中国相关监管部门保持积极和有益的沟通。在此确认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司度贸易公司账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目前,公司各办公室的其它运营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