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进行分类公示

2014年12月31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进一步改进私募投资基金登记备案工作、加强私募投资基金自律管理,基金业协会拟按照管理人填报的管理基金规模、运作合规情况、诚信情况等信息,进行分类公示

  【财新网】12月31日,基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改进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相关工作的通知》。基金业协会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登记备案电子化水平和工作效率,便利私募基金管理人办理登记备案事项,基金业协会就提供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电子证明、推行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以及重申私募基金备案登记等相关工作进行通知安排。

  与此同时,基金业协会还发布了《关于就实行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制度征求意见的通知》,分类公式的范围主要包括管理基金规模较大的管理人公示、运作不规范及有诚信问题的管理人公示以及提示类公示。其中提示类公示主要包括管理基金规模为零和实际资本低于注册资本25%或低于100万元这两种情形。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