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节日题材概念股活跃 沪指年线翻红

2012年12月26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三B股指数出现大涨,上证B股指数报239.24点,涨幅1.84%;深证B股指数报673.23点,涨幅1.38%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12月26日)沪深两市在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周二做多的银行、券商信托板块出现回调,房地产热情不减,受节日因素影响的旅游酒店、食品等题材股表现活跃,大幅补涨。沪指尾盘年线翻红,收报2219.13点,盘中最高触及2220.48点。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房地产、水泥建材、保险等板块缓步上行,旅游酒店、工艺商品、食品、文化传媒等题材股积极领涨,受银行、汽车、家电、券商、电力、医药、民航机场、交运设备等板块回调拖累,临近中午休盘时,两市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