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治局会议提振信心 沪深两市放量涨逾3%

2012年12月05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探底1949点为市场超跌反弹准备了足够空间,加之中央政治局会议为2013年经济发展定调,给弱市服下一颗“定心丸”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探底1949点为市场超跌反弹准备了足够空间,加之中央政治局会议为2013年经济发展定调,给弱市服下一颗“定心丸”。周三(12月5日)沪深两市终于一扫颓势,低开高走,强势反攻,沪指最高触及2040.60点涨逾3%,深成指一度大涨300多点,两市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放量八成。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波澜不惊,盘面仅电子信息、家电、工程建设等少数板块上涨,其余皆墨,酿酒板块领跌1%。随后两市快速翻红,震荡拉升。上午10点16分左右,买单突然成倍放量,大盘直线拉升,沪指“一鼓作气”收复2000点,并不断走高。盘面上,全线飘红,券商板块涨逾7%,水泥建材涨逾6%,机械行业涨逾5%,玻璃陶瓷、材料、工艺商品、化工、煤炭等板块纷纷涨逾4%,连涨幅靠后的电力、石油均涨逾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