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再发力 沪指午后震荡回升收涨0.60%

2012年11月02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表示,在国内经济自9月以来逐趋好转的背景下,十八大召开期间,市场更多地将根据10月经济数据的情况而加以表现,震荡中小幅攀升或是主基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11月2日)沪深两市盘中冲高回落、探底回升,上演“过山车”行情,午后震荡上扬,沪指2100点失而复得,收报2117.05点,涨幅0.60%。

  隔夜欧美股市收高,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冲高回落后震荡下挫,临近中午休盘期指跳水,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下行,沪指快速跌破2100点。午后地产、食品、保险、工程建设等板块的发力领涨,沪指收复2100点后继续上扬,盘面上除有色金属、造纸印刷等少数板块外纷纷反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