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空交锋震荡加剧 沪指尾盘勉强收红

2012年10月2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汇丰PMI数据创6个月新高,意味经济回暖,行业复苏,机构也需时间调仓换股,所以大幅震荡也是难免,但震荡反复重心上移是短期市场的主基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原油和黄金期货的价格走弱,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利空影响,周三(10月24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冲高回落,亚太股市普遍下跌。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面上仅玻璃陶瓷、电力等少数微涨,其余皆墨,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股全天走弱,随后受10月汇丰PMI初值回升提振,电力、钢铁、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板块集体拉升,造纸印刷、家电、汽车、港口水运等板块快速上行,两市震荡攀升。午后券商、航天军工、房地产等板块震荡下行,拖累股指回落,两市收盘涨跌不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