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补位三首席 金磐石为首任首席信息官

2021年03月27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磐石自3月26日起就任首席信息官,需报银保监会备案;首席风险官程远国和首席财务官张毅,均需待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履职
资料图:金磐石。图/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经历了2020年多位高管到龄退休的建设银行,人事调整和补位陆续到位。

  3月26日晚间,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于当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多项议案,同意聘任信息总监金磐石为首席信息官、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程远国为首席风险官、财会部总经理张毅为首席财务官。此番人事调整,与财新记者近日独家报道一致(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3月16日《【WeNews】建行高管层酝酿调整 多个首席之位待补》)。

  建行称,金磐石3月26日起就任首席信息官,需报银保监会备案;程远国、张毅均需待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履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