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履新一年后 中行行长王江调任建行行长

记者 彭骎骎 武晓蒙
2021年01月19日 10:26
王江在中行的一年工作给该行员工留下深刻印象
资料图:王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武晓蒙)建行空悬两个月的行长之位近日终于尘埃落定。中行行长王江即将调任建行任行长,这距离他履新中行仅仅过了一年。

  2021年1月19日上午,中行董事长刘连舸率中行员工在总行大楼送别了王江。当日10点,建行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王江出任建行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在经过相关程序后,王江将正式出任建行行长、副董事长等职。此前财新已独家报道了这一重要人事变动(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1月18日《空缺两月余 谁将接任建行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