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倒计时 500家公司股价半年翻倍

2020年04月27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19年10月启动新三板改革后,做市指数上涨近60%。105家创新层公司和378家基础层公司股价翻倍
4月27日零点,股转公司开始正式接收挂牌公司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27日零点,股转公司开始正式接收挂牌公司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多少家公司有望进入精选层?现阶段的股价表现如何?

  按照规定,申请文件在当天24:00前报送的,挂牌公司应当申请股票于次一交易日停牌。也就是说,4月28日或能知晓首批提交申请材料的企业名单。截至发稿,股转公司官网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专区中,信息披露栏暂无数据。

  安信证券研报指出,截至4月25日,已有134家挂牌公司公告表达公开发行意向,其中112家已接受辅导,13家已验收,剩下的99家正在辅导中。也就是说,第一批申报公司将从13家辅导验收通过的挂牌企业中产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