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灵活安排分层 “一次调整,分批实施”

2020年04月10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判断符合创新层进入条件和触发创新层定期降层情形的公司名单,分别自4月30日、5月31日和6月30日起分三批发送。财务指标以已披露的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股转公司表示,鉴于疫情影响,对于确因疫情原因需要延期披露年报的挂牌公司,不影响其调入创新层,也不构成应当调出创新层的情形,但必须严格按照证监会和股转公司相关公告的规定,切实履行相关披露义务,向市场充分揭示风险。

  【财新网】(记者 全月)受新冠疫情影响,新三板部分挂牌公司年报审计和披露工作迟延,进入创新层涉及的发行融资等准备工作进度也受到一定影响。为了完善挂牌公司升层与降层机制,4月10日,股转公司发布《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实行“一次调整,分批实施”。

  市场分层定期调整包括基础层公司符合创新层进入条件的,经申请调入创新层;创新层公司触发定期降层情形的,将其调至基础层。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下称《分层办法》)修订后的首次定期调整,也是在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推进中的定期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