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加速启动 公募投资规则出炉

2020年04月1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范围仅限于精选层股票,可参与投资的基金类型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及证监会认定的其他基金
4月17日,证监会正式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这也标志着基金公司能正式申报相关产品了。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17日,证监会正式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这也标志着基金公司能正式申报相关产品了。公募入市新三板的投资范围仅限于精选层股票,可参与投资的基金类型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及证监会认定的其他基金。

  此前,公募专户产品可以参与新三板投资,专户产品100万元起认购。《指引》的出台,使得更多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新三板基金参与投资,加之散户投资精选层的开户门槛已降至100万元、QFII的投资范围拟拓展至新三板,一系列举措被视为改善新三板流动性的组合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