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定向发行审查要点出炉 小额融资这样做

2020年02月14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自办发行和授权发行审查要点;完善信息披露内容审查要点;调整关于连续发行认定、优先认购安排和募集资金使用时点等审查要点
2月14日,针对小额、灵活的定向发行制度,股转公司发布并实施《挂牌公司股票定向发行审查要点》和《股票定向发行临时公告模板》。至此,本次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的定向发行相关规则和要求已全部发布实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增量改革中的公开发行颇为亮眼,此外,存量的定向发行制度优化也值得关注。完善定向发行制度后,股转公司取消单次融资新增股东35人限制,允许小额融资实施自办发行、允许申请挂牌的同时定向发行。一系列措施旨在提高挂牌公司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

  2月14日,针对小额、灵活的定向发行制度,股转公司发布并实施《挂牌公司股票定向发行审查要点》(下称《审查要点》)和《股票定向发行临时公告模板》(下称《临时公告模板》)。至此,本次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的定向发行相关规则和要求已全部发布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