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招新”放大招 保荐机构不强制跟投

2020年01月20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避免券商利益冲突,降低发行人成本,吸引更多企业挂牌
1月19日,《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规则(试行)》正式出台,与其相配套的保荐、承销业务细则也对外发布。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改革中,公开发行被视为突破流动性困境的关键,1月19日,《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规则(试行)》正式出台(下称《公开发行规则》),与其相配套的保荐、承销业务细则也对外发布。

  发行人与券商机构对此非常关注:“改革的重头戏终于来了”。新三板市场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业务已启动,市场各方可据此着手开展相关业务,新三板“打新”已经揭开序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