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司债、新三板设置绿色通道 优先审查、审完即挂

2020年02月01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密切跟踪监测节日期间境外市场运行情况,加强对节后境内市场走势的分析研判,做好应对预案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A股延迟到2月3日开市,证监会党委成立了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针对2月1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下称《通知》)答记者问中介绍,疫情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企业经营影响较大,证监会也加大了政策倾斜力度。

  李超介绍,在直接融资方面,对于注册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相关企业以及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疫情防控领域的企业,一方面,实施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发行绿色通道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专人对接,专项审核”;另一方面,结合正在推进的深化新三板改革,对相关企业挂牌和股票发行设置绿色通道,即报即审、专人对接、优先审查、审完即挂(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