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首届挂牌委候选名单出炉 如何理解其定位?

2020年03月13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部委员候选人10名,来自股转公司。外部委员候选人37名,其中来自证监会系统单位的候选人7名,来自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基金公司的候选人各10名,以兼职为主。未有券商和挂牌公司人员作为候选委员
3月13日,股转公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管理细则(试行)》,启动了挂牌委员会组建工作。首届挂牌委委员候选人包括内部委员候选人10名,来自股转公司。外部委员候选人37名,以兼职为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首届挂牌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发布。3月13日,股转公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管理细则(试行)》(下称《挂牌委细则》),启动了挂牌委员会(下称挂牌委)组建工作。

  首届挂牌委委员候选人包括内部委员候选人10名,来自股转公司。外部委员候选人37名,其中来自证监会系统单位的候选人7名,来自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基金公司的候选人各10名,以兼职为主。名单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选聘委员会将差额选定30至40名委员。挂牌委委员最终人选确定后,将正式向社会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