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午盘:外围市场全线走弱 沪指低开低走跌1.63%

记者 覃洁 曹文姣
2018年11月20日 11:34
高送转逆势活跃,沪指休报2659.37点,跌幅1.63%

  财新网11月20日电:高送转逆势活跃,沪指休报2659.37点,跌幅1.63%。

  11月20日,隔夜美股受芯片股下跌拖累集体跳水,亚太股市全线低开,沪深两市亦大幅低开。盘面上人气低迷,券商、基建等权重股集体跳水,拖累沪指早盘跳水跌逾1.5%,创业板指跌逾1.7%。近期走强的创投板块出现分化,龙头股市北高新反复开板封板,前期大涨的强势股纷纷大跌。盘面上仅国防军工逆势上涨,非银金融领跌近3%。题材概念方面,高送转继续活跃,在线旅游领跌。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