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互金平台两月炸雷逾百家 万家乐否认投资P2P

2018年07月11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国内P2P资讯机构网贷之家统计,7月至今,已有30家P2P平台出现问题。而6月,包括停业在内的问题平台数量达到79家,数量创最近一年以来新高
7月6日,P2P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宣布,获得了来自万家乐控股股东的战略投资,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7月6日,P2P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宣布,获得了来自万家乐控股股东的战略投资,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万家乐7月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投资付融宝。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000533.SZ,下称万家乐)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分别是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信业达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关联方弘信控股有限公司。万家乐称,上述两大股东并未与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