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互金平台“抢钱通”人去楼空 融资项目号称度假村实为烂尾楼

2018年06月28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上海互联网理财平台连续爆雷。抢钱通线上发布产品为黄山度假养生项目融资,发生兑付风险后投资者实地考察发现是烂尾楼
继E租宝、快鹿、钱宝、唐小僧之后,爆雷的互金平台又添一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e租宝快鹿钱宝唐小僧之后,爆雷的互金平台又添一例。上海脉麟金融运营的抢钱通6月23日起出现兑付困难,6月27日实控人于宜泓失联,涉及的投资人上千名,保守估计平台集资总金额数亿元。

  近年来互金平台非法集资乱象不断曝出,仍有投资人对平台高收益趋之若鹜,亟待监管部门继续出重拳、挤脓血。

  互金输血房地产

  在一个300多人的抢钱通维权群里,大部分投资人将投资金额标注在姓名后面,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平均在三四十万,财新记者粗略估算规模已经上亿。而这样的投资群还有好多个,比如抢钱通北京、抢钱通武汉、抢钱通黄山维权群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