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收盘:医药板块集体走强 大盘4月翻红收官

记者 陈曦 曹文姣 覃洁
2018年04月27日 15:00
多数板块飘绿,沪指收报3082.23点,涨幅0.23%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4月27日电:多数板块飘绿,沪指收报3082.23点,涨幅0.23%。

  4月27日,受美股回暖影响,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伊利股份海信电器闪崩,沪指在消费股、军工股等权重板块拖累下快速翻绿下跌,一度跌逾0.8%,午后小幅翻红。受业绩不达预期影响,芯片、5G等前期走强的概念股集体大跌,拖累创业板指开盘小幅杀跌,后在创蓝筹带动下成功翻红,盘中大涨1.8%。盘面上多数飘绿,食品饮料领跌。题材概念方面,医药电商领涨。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