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华融任命新高管 书记、总裁均空降

2018年04月20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融4月20日复牌 董事会拟提名王占峰、李欣分别担任董事长、总裁
在原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赖小民被查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4月18日上午任命了新领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4月20日,华融(02799.HK)公告复牌,称赖小民已于4月17日向董事会递交辞呈,辞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职务。董事会拟提名王占峰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长,李欣担任执行董事、总裁。

  此前据财新独家报道,在原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赖小民被查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在4月18日上午任命了新领导。原广东银监局局长王占峰接替赖小民担任党委书记一职,将会由董事会提名董事长人选;原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欣将出任总裁。2017年8月,华融前总裁柯卡生因病去职后,华融的总裁一职一直空缺至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