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 市场继续紧盯美国税改进程

2017年11月20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也将密切关注本周美联储将公布的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一场活动上将发表的讲话
美股市场近期的关注点仍然围绕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围,税改、“通俄门”都将继续影响股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股市场近期的关注点仍然围绕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围,税改、“通俄门”都将继续影响股市。另外,本周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市场对此密切关注。

  尽管对于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的预测,市场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但投资者还是会试图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寻找美联储对金融现状、通胀情况等的看法。而耶伦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市场也会从她的言论措辞中寻找线索。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