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 市场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2017年11月13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普认为,美国经济增长面临上行风险,同时通胀压力上升
本周二,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日本央行总裁和英国央行总裁将在欧洲央行主办的会议上讨论关于央行的政策沟通话题,并发表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本周二(11月14日),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日本央行总裁和英国央行总裁将在欧洲央行主办的会议上,讨论关于央行的政策沟通话题,并发表演讲。此外,美联储高官也将在本周陆续发表讲话。

  上周,标普出具了一份评级,提示美国在未来一年内出现衰退的风险机率。报告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逐步收紧政策,“经济增长面临上行风险的同时通胀压力上升,加上美联储投票成员的轮换使鹰派势力增强,明年只会升息一次的概率是相当保守的。”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