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太保与中国铝业拟共投债权投资计划 规模不超过100亿元

2017年09月13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太保下一步会继续增加另类投资比重,并尝试用各种方式增加另类投资中的股权投资部分。针对另类投资的股权投资,中国太保内部成立了涵盖投资、风控、信评、运营团队的另类投资小组
9月12日,中国铝业公司官网挂出消息显示,中国太保已与中国铝业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建规模不超过100亿元的太平洋-中国铝业债权投资计划。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中国太保下一步会继续增加另类投资比重,并尝试用各种方式增加另类投资中的股权投资部分。”中国太保(601601.SH/2601.HK)旗下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王琤在9月13日上午保监会发布会上表示,针对正在研究和进行的另类投资股权投资,中国太保内部已成立了涵盖投资、风控、信评、运营团队的另类投资小组。

  近期,中国太保已完成了新一笔另类投资业务。9月12日,中国铝业(601600.SH)公司官网挂出消息显示,中国太保已与中国铝业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建规模不超过100亿元的太平洋-中国铝业债权投资计划,引入保险资金实施权益融资,由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通过永续类债权资金形式投放中国铝业重点项目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