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太保:要在互联网保险有所布局

2015年03月31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国富称,太保正在加强跟几个著名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合作,寄希望于承保与投资双轮驱动以及互联网+的战略

  【财新网】(记者 丁锋)2014年,中国太保旗下新加入太保安联健康险、长江养老、安信农保以及养老投资四个“新伙伴”。对于未来的战略布局,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高国富在3月30日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随着时间环境的变化,太保将从保险主业的角度不断去拓展未来潜力巨大一些新的领域,这包括政策支持以及符合未来需求趋势的养老保险与健康保险,以及发展迅速的农业保险。

  此外,随着互联网移动技术日益的完善,太保要在互联网保险方面有所布局。高国富称,太保正在加强跟几个著名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合作,寄希望于承保与投资双轮驱动以及互联网+的战略,以期在未来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份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