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家族办公室投资收益上扬 年均回报7%

2017年09月12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家族办公室的整体回报率表现向好,是由于股票市场与私募股权投资在2016年表现持续强劲导致
报告显示,全球家族办公室2016年的平均投资组合回报由2015年的0.3%大幅升至7%,投资回报表现出回暖迹象。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瑞士银行与私人财富管理顾问机构Campden Wealth Research 9月12日联合发布《全球家族办公室2017年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家族办公室2016年的平均投资组合回报由2015年的0.3%大幅升至7%,投资回报表现出回暖迹象。

  参与该份研究报告的家族办公室共有262家,管理资产规模平均为9.21亿美元;亚太区家族办公室有42家,其中9家位于中国香港,11家位于新加坡,亚太区家族办公室管理资产规模平均为4.45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