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陈守仁家族办公室样本

2016年06月06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陈守仁家族办公室的管治之下,每个周末在香港的所有陈氏家族成员需一同吃饭;第二代家族成员每天轮班陪伴父母;每年全体家族成员一次长途旅行、一次短途旅行;家族办公室还会为家庭成员提供生病报销以及读书补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如果按照中国内地的定义,陈亨利就是香港“富二代”。陈亨利是现年86岁的香港企业家陈守仁的长子,目前负责掌管陈守仁家族办公室。

  “我们家兄弟很多,父亲早年创业,兄弟们一起把事业做起来。大概在 20 年前,我们开始思考未来家族管治问题。”身兼联泰控股有限公司(00311.HK) 行政总裁的陈亨利日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

  2008 年,陈守仁家族办公室成立。如今,这个家族办公室在为陈守仁家族逾40名家族成员——陈守仁夫妇的直系后裔及其婚姻配偶,提供包括健康、医疗、教育、职业规划以及休闲在内的数项家族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