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2013年亚太家族办公室成本高收益低

2014年10月24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报告指出,为富人管理财产的家族办公室的收益与成本排名中,亚太区的收益最低,约为8%,运营成本却高达92个基点。原因是去年发达国家股市飙升,亚太区家族办公室主要投资发展中国家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2014年10月23日,瑞银(UBS)与家族办公室服务提供商Campden Wealth Research发布了《全球家族办公室报告2014》,就亚太区、欧洲、北美洲及发展中国家的家族办公室进行研究。研究结果显示,2013年亚太区投资表现逊于其他地区,但运营成本则据各地区之首。

  亚太区家族办公室的投资组合在2013年的平均回报率约为8%,其中因投资策略和家族办公室的规模略有差异。

  “多个家族办公室的投资表现逊于其投资基准线,这是瑞银和Campden进行亚太区家族办公室研究三年来首次出现的现象。”报告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