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国制造业数据报喜 美股涨跌不一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04日 09:07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8个交易日收高,为2010年1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
周二为美国独立日假期,周一美股提前收盘涨跌不一。当天美股能源与金融板块上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收高,道指盘中一度刷新历史高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为美国独立日假期,周一美股提前收盘涨跌不一。当天美股能源与金融板块上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收高,道指盘中一度刷新历史高位。但科技股当天走低,拖累纳斯达克指数收低。周二美股将休市一天。

  据彭博报道,华尔街策略师断言美股标普500指数“气数已尽”。彭博数据显示,华尔街策略师对该指数年末水平的平均预测为2,439点,即下半年再涨0.6%,为1999年以来每年同期最弱的看涨预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