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4月销售额跌四成 债务超268亿元

2017年06月02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16宗诉讼,涉诉金额4.2亿元,目前已委聘富海银涛为债务重组顾问
深陷债务危机的辉山乳业在6月1日晚间发布了最新公告,公布了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深陷债务危机的辉山乳业在6月1日晚间发布了最新公告,公布了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初步统计,集团未经审核的计息贷款及或有负债共计268亿元。在当前现金流吃紧的背景下,4月辉山乳业销售额大幅下降,但公司依然在维持运转。而在多位执行董事、独董辞任后,辉山乳业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杨凯的儿子杨佳宁成为集团副总裁,协助液态奶业务的销售及营销。近期新增16宗对辉山乳业的诉讼,涉诉金额达4.2亿元。

  6月1日,辉山乳业发布公告称,集团2016-2017财年的销售约为55.04亿元,与截至2016年3月末财年增长21.6%,主要由于液态奶产品的销售增长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