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被港证监指令停牌

2017年05月08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联交所应香港证监会指令停止辉山乳业股份买卖
深陷财务危机的东北乳品企业辉山乳业(6863.HK)于5月8日早上发布公告表示,香港联交所应香港证监会的指令,于2017年5月8日上午9时起,停止辉山乳业股份买卖。李说/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深陷财务危机的东北乳品企业辉山乳业(6863.HK)于5月8日早上发布公告表示,香港联交所应香港证监会的指令,于2017年5月8日上午9时起,停止辉山乳业股份买卖。

  香港证监会网站显示,一般而言,停牌指一只证券基于预期将发生或要回应可影响该只证券的异常事件或情况而短暂中断交易。上市公司可自行要求停牌。此外,证监会可以根据《证券及期货规则》第8条发出指示,以市场受不实信息误导、陷于混乱或不公平为理由,指示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的股份买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