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H股IPO 公开发售超额认购2.6倍

2017年04月1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外,国际配售获大幅超额认购;集资净额160.41亿港元
于3月底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的国泰君安( 601211.SH ,2611.HK)今日(4月10日)公布发售结果,此次IPO集资净额160.41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2.6倍,适度超额认购,国际配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于3月底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的国泰君安( 601211.SH,2611.HK)今日(4月10日)公布发售结果,此次IPO集资净额160.41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2.6倍,适度超额认购,国际配售股份获大幅超额认购。

  公告显示,根据发售价每股H股15.84港元计算,经扣除全球发售相关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国泰君安此次IPO集资净额160.41亿港元。

  在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此次IPO共收到1.88亿股H股、合计6247份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下初步可供认购股票总数的3.61倍,获得适度超额认购。国际配售方面则录得大幅超额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