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滴滴副总裁”是否李鬼? 国泰君安欠一个回应

2016年08月03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话会议假冒嘉宾事关公司声誉,但国泰君安仍未回应滴滴方面指责。业内称券商电话会议相比研报没有明确规范

  【财新网】(记者 张榆)“滴滴副总裁”被李鬼假冒?8月2日上午,国泰君安分析师召开由滴滴“张总”出席的电话会议之后仅一个多小时,滴滴公司即措辞严厉的声明电话录音中的所谓“滴滴副总裁”张贝并非其本人,并谴责国泰君安。这一乌龙事件迅速在网络传播,然而截止到8月3日记者发稿前,国泰君安方面仍未作出任何回应。

  8月1日,流传已久的滴滴与Uber中国区业务合并的传闻被报道证实。次日上午8点30分,国泰君安研究所计算机团队的两名分析师组织召开针对机构的电话会议。在邀请参会的文本中,该团队称邀请了“滴滴副总裁张总”。一些网络路演平台也对此进行了直播。新浪财经的一位记者亦接入电话会,并迅速就会议内容作了报道,报道题为《滴滴副总裁:将减少乘客端补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