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滴滴换股收购优步中国

2016年08月02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
资料图:滴滴出行软件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8月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滴滴换股收购优步中国;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意外反弹;我国将出“政策包”力推民间投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开始实施。

  【宏观政策】

  据工信部网站,工信部、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决定开展产业与金融合作试点城市工作。试点提出,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产业信息与金融机构对接机制基本建立并有序运转,金融服务产业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据经济参考报,我国将出台一系列改进措施和具体政策,应对当前民间投资下滑的问题。具体措施包括,抓紧建立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进一步放开民用机场、基础电信运营、油气勘探开发等领域准入,在医疗、养老、教育等民生领域出台有效举措促进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