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香港IPO 拟筹165亿港元

2017年03月27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采用指示性发售价格每股15.84港元,不设招股价区间
已在A股上市的国泰君安证券3月27日在香港举行招股会,拟发行10.4亿股H股,每股定价15.84港元,集资总额164.74亿港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已在A股上市的国泰君安证券(601211.SH)3月27日在香港举行招股会,拟发行10.4亿股H股,每股定价15.84港元,集资总额164.74亿港元。

  此次IPO没有设定招股价格区间,采用指示性发售价格每股15.84港元。

  对此,国泰君安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杨德红在招股会上解释指,在此前的管理层非交易路演与分析师路演上,国内外投资者对国泰君安上市展现出热情,也有投资需求。此次定价在15.84港元,是参考了上周五(3月24日)港股市场上前五大内资券商的收市价格,同时按照惯例,给出了一定折让,相信这个价格会让国泰君安成功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