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铝业发行首单“一带一路”熊猫债

2017年03月17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申请在上交所非公开发行100亿元熊猫债券,此次发行的为首期10亿元,这是首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在交易所市场发行的熊猫债

  【财新网】(记者 张榆)首单“一带一路”熊猫债券成功发行。证监会发言人邓舸在3月17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在上交所完成首单人民币债券及熊猫债券的发行,总金额100亿元,分期发行,此次发行的为首期10亿元。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下称俄铝公司)是世界第二大原铝及铝合金生产商,其申请在上交所非公开发行100亿元熊猫债券,2017年1月取得上交所的无异议函,本期债券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承销,期限三年,其中附两年末投资者回售权,债项评级为AAA,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5.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