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国民银行获准发行熊猫债

2016年09月26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第一家获准发行熊猫债的北美银行
加拿大国民银行获准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成为首家获准发行熊猫债的北美银行。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骎骎)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 获准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成为首家获准发行熊猫债的北美银行。

  熊猫债是指境外机构在中国境内市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去年以来,熊猫债市场发展势头迅猛。根据英国数据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截至8月30日,今年新发行29笔熊猫债,规模总计504亿元,超过2015年全年发行规模的六倍,也是历史上第一次超过离岸人民币债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