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韩国30亿熊猫债登陆银行间市场

2015年12月1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5日,韩国政府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30亿人民币主权债券,成为第一个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主权债券的国家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12月15日,韩国30亿元熊猫债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公开发行,成功登陆中国银行间市场。本次债券期限为3年,利率申购区间为3%-3.5%,中标利率3%,认购倍数约为4.28。

  12月8日,央行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接受韩国政府注册,将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

  关于资金的用途,在募集说明书中显示,债券销售的净收入将归入根据《韩国外汇交易法》设立和管理的外汇平衡基金,并主要用于中国资本市场上的资产运营,必要时将资金转入韩国境内,并为韩国人民币市场提供流动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