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龙头股风光不再 创业板踏上估值回归路

2017年01月17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周末的一场发布会,周一整个市场都将目光聚集在创业板龙头股乐视网(300104.SZ)的股价表现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潘宇静)1月16日周一早盘,沪深三大股指依旧小幅低开,创业板趋势下探,跌幅收于1.76%。值得注意的是,当天复牌的乐视网早间大涨,最高涨幅接近9%。

  但是好景不长,午间开盘乐视网涨幅一度缩水,直至翻绿。最终,乐视网下跌1.1%,换手率为7.7%,成交额达到35.7%。整个创业板跌势绵绵创16个月新低,并且跌破熔断时期最低点,击穿1800点关口,近100只创业板个股跌停。

  沪指低开低走,盘中最低下探至3044.29点,跌幅一度超过2%,尾盘在金融股的带领下企稳回升,最终收盘仅仅小幅下挫0.2%;创业板指重挫近4%,盘中最低下探至1783.44点,日K线惨遭八连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