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筹划定增继续停牌 股权质押平仓迷雾待解

2016年12月15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界难以掌握股权质押具体的平仓价,只能通过假定的质押率进行推测。不过贾跃亭乐视网股权质押的平仓风险已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个中风险多大还只有当事方知晓
12月1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公告表示正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股票将继续停牌。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12月1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公告表示正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股票将继续停牌。此前,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股权质押的平仓风险被市场高度关注;但财新记者测算发现,按照市场一般采用的此类业务风控标准,乐视网停牌前的股价可能距离平仓线还有一些距离。

  12月7日早间,因公司创始人贾跃亭股权质押平仓风险传闻又处于分口浪尖的乐视网公告称,因要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当日晚间又公告称,前一交易日股价尾盘异常波动且有媒体报道了《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64.81%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因此将核查相关事项同时筹划重大事项而继续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