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为安抚投资者 混沌投资自掏3亿认购旗下基金

2016年12月0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混沌投资除向混沌价值二号基金追加2亿元外,也向另一只基金产品混沌价值一号追加申购1亿元并让渡部分投资收益。内部人士称,此举是因为近期产品净值向下波动较大而“愧疚”
资料图:葛卫东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张榆)去年股灾期间遭遇滑铁卢的明星私募经理葛卫东,今年的运气仍然不佳。近日,由其管理的“混沌价值二号”净值再次跳水,葛卫东旗下的上海混沌投资自掏腰包2亿元认购基金份额,并承诺让渡投资收益。

  根据市场流传的《关于上海混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混沌价值二号基金追加申购并让渡部分收益的公告》,混沌投资承诺称,此次认购在基金份额净值上涨至1元之前不赎回;同时,让渡该笔申购在基金份额净值涨至1元之间的全部投资收益,分享给留存的全部投资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