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产品大幅回撤 混沌投资砸钱自救

2015年09月1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期货界大佬葛卫东管理的两个股票、期货混合型产品,在本轮股灾中遭遇双重打击。一方面股票市场出现系统性下跌;另一方面,期货头寸可能也押错了方向
资料图:混沌投资董事长葛卫东。 吴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期货界投资大佬、混沌投资董事长葛卫东在股票投资领域的拓展遭遇一场滑铁卢。去年以来曾取得良好业绩回报的混沌一号和今年6月刚刚成立的混沌二号均在股灾期间净值大幅回撤,为了坚定持有人信心,混沌投资决定认购自家产品,并承诺向其他持有人让渡收益。

  9月15日,混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公告称,将认购公司旗下混沌价值投资一号、混沌价值二号基金合计1.5亿元,并让渡投资收益。

  其中,对混沌一号基金追加5000万元,并承诺申购至少持有一年,且在基金净值上涨到2.46元之前不赎回,并且净值上涨到2.46元之前所获得的全部收益将归混沌价值一号基金财产所有,留存该时点的全体投资人分享;混沌二号基金将追加1亿元资金,同样承诺申购至少一年,基金净值上涨到1元之前部赎回,此前的全部收益将归投资人享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