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成私募基金7月收益为负 对冲类未续佳绩

2015年08月16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股票私募基金7月份平均收益为-7.53%,较6月份的-5.40%继续下挫;股指期货贴水严重以及限制做空导致策略失灵,对冲类私募基金收益出现大幅下滑

  【财新网】(记者 岳跃)私募排排网8月14日的数据显示,在已经公布最新净值的2230只股票私募基金中,有1568只7月份的收益为负,占比超70%。其中,仙童投资今年4月成立的“金舆2号-金舆绝对回报”表现垫底,收益为-60.92 %。

  整体收益上,股票私募基金7月份平均收益为-7.53%,较6月份的-5.40%继续下挫。格上理财研究中心私募研究员李泰分析称,沪深300指数6月份整体跌幅7.60%,大部分阳光私募机构此前意识到阶段性风险,在6月中上旬有减仓动作,因此相对市场回撤较小。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