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吁关注AH股价差投资机会

2016年07月25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H股价差主要受六大因素影响,包括市场特性、上市公司行业组成、投资者结构及偏好等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香港交易所(下称港交所,0388.HK)7月25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AH股之间的价差给发行人和投资者提供机会。

  港交所发表题为《香港市场股价偏低之迷思:投资者及发行人的良机》的报告。报告说,在宏观层面上,内地市场股价较香港市场高,且这种股价差异或会存在一段时间,但在个别股票和行业的微观层面上,香港市场股价有可能较内地市场高。两地宏观及微观层面的股价差异,为发行人和投资者提供了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