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下周接口测试 深港通概念股大涨

2016年06月22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港交所强调,参与者不应视此为有关机构即将宣布推出深港通的提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深港通渐行渐近,港交所(0388.HK)网站更新指,为便利港交所对“中华通”系统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回应市场参与者对深港通计划中北向结算所需接口规范的查询,已于6月21日发布“中华通”系统的接口规范及深港通北向交易所需资料册,将于6月27日起进行接口测试。受此消息利好,深港两地深港通概念股今日(6月22日)全线上涨。

  港交所表示,接口规范为港交所就深港互联互通机制建议计划的基础设施而制定,但市场参与者需留意, 最终的运作模式仍待监管机构批核,港交所有机会修改此接口规范。港交所强调,截至目前为止,就深港通的推出,有关机构并未作出任何监管公告或批准,参与者不应视此为有关机构即将宣布推出深港通的提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