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深港通初期北向资金或有限

2016年04月27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市A股小市值股票偏多、估值偏高,或令海外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财新网】(记者 岳跃)深港通如果近期开放,北向资金会比较有限,不应该指望有大幅的流入。”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4月27日在北京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海外投资者比较看重估值,“如果估值非常高,他们就有点担心。”

  彭博社此前报道,中国官方正在考虑正式宣布批准深港通的时间点,可能选择的时间点在7月之前。

  不过,深交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深港通推出时间表的信息,“深港通启动时间由国务院常委会批准,以启动时间为起点,深港交易所修订规则制度,进行系统测试,这个开通前的准备工作还得花几个月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