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格瑞高票当选港交所新董事

2016年04月29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港交所此前曾罕见的在公告中为巴格瑞“拉票”,其最终以96.34%的支持率高票当选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杨 姜博文)港交所(0388.HK)4月28日举行2016年股东周年大会,此前的董事人选之争自此尘埃落定,引入具有商品背景的新董事。

  投票结果显示,英国金属交易公司Metdist主席兼行政总裁阿博•巴格瑞(Apurv Bagri)以96.34%的股东支持率当选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接替将于今年退任的董事黄世雄。另一候选人对冲基金经理钱志健仅获得6.45%的股东支持,93.55%反对。

  此次选举备受瞩目,原因在于港交所4月7日罕见地在公告中“拉票”建议股东在股东周年大会上投票赞成选巴格瑞为董事,并投票反对选钱志健为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