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董事换届 港交所罕见发声明“拉票”

2016年04月08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港交所指出,希望股东投票支持在有色金属期货买卖业务经验丰富的巴格瑞,反对资深对冲基金经理钱志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港交所(0388.HK)将于本月28日举行周年股东大会,届时会选出一名新董事,接替将于今年退任的董事黄世雄。今年有两位候选人参选,4月7日,港交所罕见发布公告,希望股东投票赞成英国金属交易公司Metdist主席兼行政总裁阿博•巴格瑞(Apurv Bagri),同时建议股东向对冲基金经理钱志健投反对票。

  港交所在公告中表示,董事会已推荐巴格瑞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参选董事,填补因黄世雄于股东周年大会完结后退任而产生的空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