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乾恢复兑付 中晋查封资产仅涉案额十分之一

2016年04月23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悲喜两重天:爆发兑付危机的易乾财富22日起恢复兑付,投资者在微信群发红包庆贺;“中晋系”投资者则非常悲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近期,快鹿中晋系易乾财富等理财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的风险频发。4月22日,其中两家平台又有走向分化的新进展,易乾财富开始兑付部分投资者的本息收益;“中晋系”投资人代表昨日与上海经侦部门沟通后,对案件侦办进展表示悲观。

  4月21日晚间,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易乾财富)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公告称,从4月22日起,全国范围内恢复合同到期客户投资本金、投资收益的兑付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