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员工举报上海融宜宝非法集资

2016年04月14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地区P2P理财平台的风险问题正在不断暴露;融宜宝代销产品早在2014年就曾发生兑付风险,其后又蔓延至该公司的P2P产品
2016年4月13日,融宜宝积家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标涉嫌“非吸”被上海浦东警方刑事立案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地上斑斑红色油漆痕迹、办公室内充满异味、员工佩戴口罩办公——这是4月13日下午,融宜宝积家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上海融宜宝)静安财富中心的情景。财新记者了解到,上海融宜宝涉嫌非法集资确已被上海经侦立案;但目前,多个营业厅都还在经营办公。同时,多名投资人称,融宜宝已经有旗下P2P产品无法兑付。

  4月12日有消息称,上海融宜宝分公司浦东分部因涉嫌非法吸存被浦东经侦立案调查,时间为今年3月21日。同时,网传图片还显示,上海融宜宝办公室一片狼藉,墙上被泼“骗子”、“去坐牢”字样红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